【重实践 建新功】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教学研讨午餐会

2023-05-06 09:57

        4月28日中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于明德楼E706室举办教学研讨午餐会活动。本次午餐会由学院教师教学发展分中心副主任田径老师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马云香、副院长赵爱伦及学院部分教师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午餐会以“本科教学评教制度”为主题,田径老师结合2022年秋季学期的评教结果,从一般政策、分项评价、综合评价、思政课政策四个方面,为参会教师详细解读了本科教学评教制度,使老师们更加全面地了解了本科教学评教制度,参会教师就评教的相关问题进行充分讨论。

        评教结果对提升教师教学水平、提高教师教学技能有一定促进作用。通过此次午餐会,学院广泛听取教师关于评教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有针对性地制定相应的教师激励和督导机制,鼓励、支持、督促教师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和效果,切实打造一支可信、可敬、可靠、乐为、敢为、有为的思政课教师队伍,不断推动思政课改革创新取得实效。

image 11983

image 11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