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承办第十四届 “龙江杯”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暨第十六届全国大赛黑龙江预选赛

2023-06-07 18:27

(文/图 何蕊)5月27日至6月5日,我院成功承办第十四届黑龙江省“龙江杯”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暨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黑龙江省省级预选赛。黑龙江省教育厅高教处刘洋、黑龙江省科协学会部部长吕强、哈尔滨工业大学本科生院副院长徐平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韩振宇教授参加了开幕式。

大赛由黑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黑龙江省工程图学学会主办,共有来自省内19所高校的25个参赛队伍的286名队员参赛。

机电学院工程图学部全程负责本次承办任务,同时也承担我校机械代表队、建筑代表队的校内选拔、培训、集训工作。机械代表队、建筑代表队各有9名队员进入全省排名前50%,将角逐全国总决赛。

image 12693

开幕式

image 12694

线上赛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