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组织召开学生公寓搬迁班主任工作会

       按照总体工作安排,以学生为中心,为我院学生学习生活创造优质条件,提升学生幸福感、获得感,建筑学院将于2023年夏季学期和暑假期间开展学生搬迁工作。为了保证搬迁工作顺利进行,解决学生搬迁过程中的问题,建筑学院于7月11日在土木楼314会议室召开学生公寓搬迁班主任工作会,学院党委书记闫欢、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来旭,学院本科年级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会,会议由赵来旭主持。
       闫欢强调,班主任和辅导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此次搬迁当成学院当前最重要工作来抓,做好对学生的全方位、全过程关心关爱,要不断提高认识,做好搬迁各类问题的解释工作。班主任和辅导员要主动掌握学生的搬迁批次等信息,及时了解学生搬迁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要深入参与到学生行李打包、搬运全过程,更要关心好学生到新环境的适应融入,把本次搬迁作为全院师生同上的一堂生动的大思政课。
       赵来旭介绍了学生搬迁实施方案,详细解读了学生搬迁批次安排,对打包方案、搬迁保障等做了细致说明。本科各年级辅导员介绍了本年级的学生搬迁情况,与会班主任就搬迁方案提出疑问并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会议,学院充分调动了班主任、辅导员的工作积极性,为学生公寓顺利搬迁打下了坚实基础,保障建筑学院学生公寓搬迁顺利开展。

image 13054image 13056image 13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