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关于开展“赓续炘火汇文采,笃志追梦砺青春”支部大舞台活动的通知

数学学院各团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响应时代号召,展现积极健康、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引领青年学生勇担新时代责任,增强团支部凝聚力,营造良好美育氛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数学学院团委现组织开展支部大舞台,具体事宜如下:

一、活动主题

赓续炘火汇文采,笃志追梦砺青春

二、活动时间

2023年11月26日

三、活动地点

一校区活动中心

四、活动流程

(一)119日—1117日:团支部上报节目名称、形式、节目简介。其中,舞台剧、小品需报送剧本审查。

(二)1117日—1018日:团支部节目内容审查及调整。

(三)1119日—1123日:团支部节目排练及物资准备。

(四)1124-1125日:支部大舞台彩排。

(五)1126日:支部大舞台现场展示及颁奖。

五、相关要求

(一)支部大舞台是展示各团支部活力,丰富校园文化的重要载体,应充分体现团支部活动的政治性,实践性,时代性,创新性,多元性。要求以各团支部或个人为单位排练表演节目,22级本科生和23级硕士所有支部均需报名参加,其余各支部自愿报名参加,可以跨年级、跨支部排练、演出节目,但要求最多不超过两个支部联合,各支部参与团员人数需高于80%。鼓励各支部吸纳本班级中的非团员同学参与支部大舞台,展示自我才华。

(二)节目类型包括但不限于歌舞类、器乐类、语言类等。各报名支部需编排至少一个除歌唱、朗诵形式以外节目。

(三)参演节目应紧扣“赓续火汇文采,笃志追梦砺青春”的主题,可结合学院、团支部特色,展现团员风采。节目内容应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正确的价值导向,鼓励创新节目形式与内容。

(四)对于各支部提交节目材料的要求

  1.请各报名支部团支书及时加入QQ群:948270157,支部大舞台节目审核、彩排,开展等具体时间通知将在QQ群内通知。

  2.各报名支部将节目彩排视频上传至数学学院学生会邮箱chriswangjh@qq.com,邮件主题及视频命名格式:团总支名称+支部大舞台推荐节目。数学学院将进行审核。

六、奖项设置

本次支部大舞台将评出一等、二等、三等奖以及单项奖若干,并为获奖团支部颁发证书及奖品。

七、主持人招募

本次数学学院支部大舞台将面向数学学院全体同学招募主持人,相关要求及通知如下:

1. 选拔标准:声音洪亮,相貌端庄,稳重细心,随机应变能力强,有相关经验者优先

2. 选拔人数男生2名,女生2名。

3. 选拔方式:请有意向报名同学自行准备活动开场及结束主持词(各100-150字),填写下方报名链接并加入QQ群:300935277,数学学院将根据人数在群内通知选拔方式及时间地点。

    报名链接:https://mtmrzhbxza8nhla0.mikecrm.com/Asz6wr6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数学学院委员会

2023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