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卓越青年学者神舟论坛-电气学院分论坛成功举办

2023-12-29 16:40

北京时间2023年12月25日上午,哈尔滨工业大学第九届卓越青年学者神舟论坛-电气学院分论坛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成功举办。来自北美洲、亚洲国际知名学府和研究机构的8名青年学者应邀参会,做学术报告并进行交流。电气学院院长王淑娟、党委书记刘铭辉、学院教授会成员和人才计划入选者等出席本次论坛,论坛由电气学院副院长叶雪荣主持。

院长王淑娟代表学院向参加论坛的青年学者表示欢迎,诚邀青年才俊加入电气学院。她表示,学院教学底蕴深厚,科研实力雄厚,人才机制成熟。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学校人才政策的支持下,电气学院一直重视人才梯队建设,坚持“稳引培”并举,持续打造人才聚集高地。青年学者在哈工大电气学院将获得“超预期”的待遇保障、“全方位”的暖心服务、“超一流”的发展路径,将在一流的干事创新团队中快速成长。期待青年学者加入电气学院,书个人与学院双向奔赴的新篇章

副院长叶雪荣在报告中全面介绍学院百年发展历史和优势特色。他表示,百年电气始终聚焦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瞄准世界科技前沿坚持创新发展,欢迎青年学者加入电气学院。

在学术交流环节,与会青年学者分别就各自教育及科研工作经历、创新成果、未来工作设想等作了报告,并与参会专家就关注的科研及生活等问题进行沟通交流。会后,青年学者们纷纷表示对学校及学院的爱才、引才、育才政策表示感动,期待在电气学院搭建的广阔舞台上实现人生理想。

image 15176

 

image 15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