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二校区特色素食窗口5月14日迎来开业,邀你赴宴!

514日,土木学院与饮食中心共建大学生自主创业项目—素食窗口迎来开业,诚邀你参加开业庆典。窗口位于哈工大二区天香食堂二楼最左,是哈工大第一个学生自主创业窗口。窗口目前推出仿荤类素食 精美素食特色汤品特色素食及水果沙拉等几类美食,涵盖了如百叶烧结肉、孜然素串、黑椒素排、素回锅肉腊味西兰花、清炒广东菜心、干炸鲜菇、豆汤娃娃菜、黄金白玉、番茄洋芋、干煸四季豆、香菇油菜等各大菜系的精品菜,特供酒酿圆子汤、银耳雪梨汤、红枣桂圆汤三大特制浓汤,还有水果沙拉、蔬菜沙拉等爽口菜品营养配位。素食窗口学生负责人为土木学院工小素研究生创业团队,所有的菜品设计都源于工大学生,后期的菜品将根据师生们的选择持续更新。

开业当天更有各种优惠活动:限量水果沙拉、特制小菜及咸汤免费赠送。此外,窗口开业期间还推出私人订制特色餐服务,只要在窗口留下你怀念的那道素食及你的联系方式就有机会免费获得私人订制特餐。

如果你是健身爱好者,营养均衡的素食为你搭配;如果你是环保主义者,无荤健康的素食供你选择;如果你是个素食主义,绿色美味的素食任你鉴定。遇见素食,更能遇见轻盈的你。

关注哈工大后勤管理中心及哈工大素食文化社团了解更多窗口信息。窗口二维码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