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度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的通知

为了加强理学院学生会的组织建设,更好地选拔出学生会新一届的领导力量,充分发挥学生会服务功能,团结和带领全院同学为学院建设贡献力量,院团委学生会以服务同学、服务学院的宗旨,现面向理学院所有在校学生公开竞选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一、岗位描述

理学院学生会主席设主席团成员,分管体育部、文艺部、蓝光工作室等部门,负责学生会正常运作,统一由理学院团委指导。

二、竞选条件

1. 具有坚定的政治方向,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 学习成绩良好,工作态度端正。

3. 乐于助人,甘于奉献,热爱学生工作。

4. 有很强的团队协作意识、组织能力和创新能力。

5. 在哈工大就读期间有一年或一年以上各类学生工作经历(包括校级学生组织、院级学生组织)的2016级理学院本科生。

三、竞选流程安排

1.在附件处下载并填写相关申请表,发送到邮箱hitlxyxsh@163.com,邮件和word文件请以年级+姓名命名。

2. 报名截止时间:20189917:00

3. 参加竞选的同学需准备3分钟的竞选演讲,用幻灯片进行展示。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理学院委员会

201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