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就业系列活动之面试妆容妆貌指导活动成功举办

2018-10-06 20:38

926日晚,理学院就业指导活动之面试妆容妆貌讲座在理学楼308举办。此次活动旨在为理学院本科生、研究生提供就业仪容仪表方面专业指导。活动邀请校礼仪志愿服务团计松言、杨星宇作为指导嘉宾。

活动分别对男士、女士,给出了就业面试时妆容妆貌的针对性指导。计松言从化妆指导和职场礼仪两方面对女生进行现场教学,给出了洁面、护肤、底妆、眼妆、腮红、口红的选择建议;同时从仪容仪表、言谈举止两部分进行了深入讲解,并详细解读了站姿、坐姿、行姿的规范。之后,杨星宇为男士带来礼仪培训,介绍了正装的分类并给出西装的选择建议,同时示范了几种主流的领带打法以及男士站、走、坐姿的的注意事项。为巩固教学效果,男女现场分组,对讲座中的重点进行了演练,男生上前体验领带打法,女生围绕一圈,练习站姿、坐姿、行姿。

此次培训会受到参会同学的一致好评,从妆容妆貌、仪容仪表等方面提升了同学们的职场能力。理学院就业指导活动将继续倾听学生诉求,为他们提供专业、持续的指导,为即将步入职场的同学提供切实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