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19年度在华举办国际会议计划的通知

各院(系)及相关单位: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要求,由我校举办(含承办、协办、合办等)的国际会议须根据《财政部、外交部关于严格控制在华举办国际会议的通知》(财行[2011]2号)文件的有关规定,履行会议计划报批手续,工信部批复同意后,方可对外申办、承诺举办国际会议,或者发布会议通知和邀请函。

在我国境内举办的、与会者来自3个及以上国家或地区(不含港、澳、台地区)的会议、论坛、研讨会(包括workshop)、报告会、交流会等;或涉及多个单位参加,且外宾人数超过50人或总人数超过200人的大型双边会议;以及需要申请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基金资助的会议,均需按照本通知要求报送计划。

举办国际会议的具体原则请参阅国际项目管理中心网站(http://ipo.hit.edu.cn)内有关信息。此文章附件为《哈尔滨工业大学在华举办国际会议项目管理办法》,请相关负责人仔细阅读。

请拟在2019年(含2020年上半年)计划举办国际会议的相关单位,在10月31日前在国际项目管理中心网站(ipo.hit.edu.cn)--“我的工作”--“举办国际会议”—“第一阶段-计划申报”中,以学院为单位,由外事相关负责人统一提交全院举办国际会议计划

逾期不报的单位,由此产生的责任由单位自身承担。

联系人:苏思邈

联系方式:86416852,hitipo2@hit.edu.cn

地址:行政楼502办公室

国际项目管理中心

2018年10月9日

http://ipo.hit.edu.cn/download/F46F4120118B012CDD681FB95DD64C74/F39AEBFD855E0782B2C977693C606313.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