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8年哈工大“经管杯”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比赛的通知

各基层工会、全校教职工:

为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促进和谐校园建设,提升我校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根据《2018年教代会工会工作要点》要求,校工会将于510日至12日举办2018年哈尔滨工业大学“经管杯”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校工会

二、承办单位

经管学院、体育部

三、协办单位

教职工羽毛球协会

四、参赛对象

全校在职教职工且为工会会员

五、比赛项目

男女混合团体赛

六、比赛时间安排

510日(周四)18:00-21:30 小组赛

511日(周五)18:00-21:30小组赛、淘汰赛

512日(周六)9:00-15:30  淘汰赛、决赛

七、比赛地点

一校区体育馆

八、报名时间及方式

57日(周一)17:00前,各单位将2018年哈尔滨工业大学“经管杯”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报名表(详见附件)电子版发至邮箱sunzhongyuan@hit.edu.cn ,纸制版报名表加盖单位公章于领队会当天上报。联系人:孙中元,联系电话:86403466。赛事咨询:孟述、陈博杰,电话:8641602486413078

九、团体赛抽签时间

58日(周二)下午1400在行政楼435会议室召开团体赛领队会议,同时进行团体赛抽签。

十、奖项设置

本次团体赛根据成绩取前八名,每队按10人发放奖品。

十一、比赛规则说明

1.参赛队员人事关系必须属于本单位(不得借用队员),申报二个以上参赛队的单位报名后参赛队员不得改变,同一个队员不得参加两个队。

2.每一轮次比赛中每个参赛队员只能参加1场比赛(不得兼项)。

3.预赛阶段采用分组循环,打满五场;决赛阶段采用交叉淘汰赛制。

4.团体赛为五场三胜制,团体赛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比赛顺序领队会商议。

5.每场比赛均采用三局两胜制,淘汰赛为标准21分制,小组赛均为15分制(先到15分为胜)。

6.参赛队及队员必须按时到场参赛,迟到15分钟以上则视为自动弃权。

7.比赛争议由裁判员及裁判组裁决,违反规则的参赛队及队员将被取消比赛资格及成绩。

8.比赛用球为亚狮龙5号。

9.校工会为运动员统一购买保险。

十二、赛会组委会

  任:张国宏      孙慧丽   陶永纯  

副主任:曲铁军  曹文涛  王春霞    

秘书长:陈博杰  孙中元  刘大威

裁判长:孟 

十三、仲裁委员会

  任:陶永纯

副主任:曲铁军

  员:陈博杰      孙中元

十四、本通知未尽事宜将在领队会上补充,有关规程解释权归赛会组委会。

 哈尔滨工业大学2018年“经管杯”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报名表

校工会

经管学院

体育部

教职工羽毛球协会

2018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