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学院2016级新学期年级大会圆满召开

(文/于莲韵,图/朱翰林)新学期,新征程,为勉励同学们珍惜韶华,脚踏实地,把远大抱负落实到实际行动中,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飞扬的动力,31日下午,能源学院2016级于正心11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年级大会,全体同学出席,辅导员王博文主持。

会议伊始,每个团支部的同学都获得了一份特殊的“红包”。红包里装的是新年的祝福、团支部活动卡和启动基金。由各团支部的一名女生代表随机抽取并朗读给全学院的同学,几个团支部的活动卡都迎来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新的开始,希望通过创意红包的方式帮助同学们从松散的寒假中收心,积极投入到紧张的学习生活中,增强凝聚力的同时更能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辅导员王博文对同学们上学期取得的进步给予肯定,对成绩优异、能力突出的同学提出表扬,并颁发系列相关证书。随后,她从出勤、卫生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来新学期的要求,提醒同学们明确本学期学习目标。她还向同学们介绍了在本学期即将开展的相关活动,倡议大家积极参与。针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如专业划分、外出交流、竞赛保研等问题,王博文给出了一些解答和建议,提醒有竞赛意愿的同学早日准备自己的项目,合理安排时间,并表示学院会给予同学们全面的支持与帮助。也希望同学们走出课堂,接触社会,能在社会实践和活动中树立对人民的感情、对社会的责任、对国家的忠诚。

本次年级大会的顺利召开,为新学期年级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思想基础。能源学院2016级本科生必将带着饱满的风貌去迎接崭新的学期,去完成一个接一个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