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飞天使】“燎原学校志愿行”第十八次活动成功举办

“助飞天使-燎原学校志愿行”第十八次活动于2018330日在哈尔滨市燎原学校成功举办。此次活动共有4名志愿者参加,与孩子们一起聊天、做彩泥,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

下午110分,志愿者们便提前到达了燎原学校。燎原学校的王老师带领志愿者来到美术教室。之后,接受本次志愿服务的孩子们便进入了教室,志愿者先与孩子们相互做了自我介绍,后便与孩子们聊天,帮助他们做粘土,和他们一起制作手工品。期间,志愿者热情地回答孩子们提出的每一个问题,满足孩子们表达的每一个想法。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不仅感受到了孩子们对志愿者们的喜爱与感激,还体会到了志愿工作的神圣。这样意义非凡的一个下午,不仅仅是对孩子们关爱与温暖的给予,也是对志愿者工作的一种肯定。

此次活动非常感谢燎原学校的老师们对我们志愿者工作的支持与帮助。每一次志愿活动结束后,燎原学校的老师们都会真诚地向每一位志愿者道谢,这样的举动不仅温暖了每一位志愿者的心,也言传身教地影响了孩子们学会感恩。

相信拥有这样优秀的教师团队的燎原学校一定会越办越好,给予更多特殊儿童关爱与呵护。同时,蒲公英志愿者协会也会继续努力、再创佳绩,为更广大人群提供更加优质的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