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行2017-2018年度学生先进集体和个人联评会

(理学/图、文)416日晚,理学院2017-2018年度学生先进集体和个人联评会在理学楼308会议室举行。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马云香,班主任张宇、唐圭新、李伟奇,团委书记李柱石,辅导员曲伟、王鹏,以及学生代表出席了联评大会并担任评委。

经过学生自主申报、资格审核、年级联评,最终有7名同学进入学院标兵个人联评环节,有6个团支部进入学院优秀团支部、优秀团支部标兵联评环节。首先进行的是个人评比展示,参评个人从思想情况、学业情况、实践情况、作用发挥与日常表现等方面进行了展示,候选人们分别介绍了自己在2017-2018年度中的学习、生活中的成绩;随后在先进集体评比的展示中,候选团支部从团队建设、思想引领、学业情况、公寓建设、氛围营造、典型成效等方面进行了特色展示。

最后,经过评委现场评分,对个人与集体标兵候选人名单进行了公示。

公示链接:http://ssc.hit.edu.cn/2018/0417/c3687a204584/page.htm

答辩现场(一)

答辩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