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领导进小班:党委书记齐晶瑶教授走进1425102团支部

510日晚1830,环境学院党委书记齐晶瑶教授走进1425102团支部,与2018届本科毕业生畅谈职业发展和人生规划,座谈会由兼职辅导员侯沐霖主持。

会上,同学们依次介绍自己的个人情况,并表达了在母校学习生活四年的感受。支部同学陈宇表示,自己在母校学习生活了四年时间,四年里,他从一名青涩的高中毕业生成长为一名大学生,马上他就要到华中科技大学攻读研究生了,临别之际,非常感谢母校对自己的培养。齐老师听完后,首先对陈宇同学考研成功表示祝贺,同时她表示华中科技大学是一个很好的学习平台,陈宇同学应该珍惜这样的学习机会,齐老师希望今后同学们无论身在哪里,都要多回母校看看。李岩松表示,自己马上要出国学习了。对此,齐老师表示鼓励,同时也向李岩松交代了不少在国外学习过程中应当注意的一些细节……

会议最后,齐老师对本次座谈进行了总结。她表示很高兴能有这样一个与同学们近距离交流的机会,看到同学们都有自己的想法、有自己的规划,她觉得很欣慰。同时,她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同学们无论是从事什么样的事业,都要脚踏实地、一点一滴地干事创业,不负自己是一名“哈工大人”的光荣身份。

 

 

座谈会现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