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初赛成绩公布及证书领取通知

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黑龙江省初赛已于201810月末结束,全国报名总人数达到138832人,参赛高校数量达到784所。

作为一项面向本科生的全国性高水平学科竞赛,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为青年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数学基本功和数学思维的舞台,为夯实学生数学基础、培养学生创新思维、培养拔尖创新人才提供了条件。

我校今年报名人数达800多人,经过笔试考核,最终我校获得全国一等奖108个,全国二等奖94个,全国三等奖92个。共十三人获得2019330日在我校举办的全国决赛资格,其中非数学组9人,数学组4人,进入决赛人数创历史新高。他们分别是非数学专业组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系刘云林、自动化孙隽源、工科试验班刘力帆、计算机类郭岳林、环境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李铭、自动化李雨杭、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王勇军、自动化类王源、能源动力类杨有为;以及数学专业组华文茂、方子旋、李睿、李中一。

特此向这几位同学表示祝贺,也希望他们在明年于我校承办的全国决赛中再创辉煌,为我校增光添彩!

其他获奖名单见附件。

    证书领取时间:20181128日—127日工作时间

    证书领取地点:一校区格物楼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