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人文、外国语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开展理论学习

     (李硕/文图)为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127日下午,基础学部人文学院、外国语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政青春宣讲团为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十九大精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讲座。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研究生苗庆科担任主讲人。

    苗庆科为大家介绍了中国改革开放以来的巨大变化,强调了中国共产党在历史发展进程中的核心作用。中国人在共产党的领导下,以敢闯敢干的勇气和自我革新的担当,闯出了一条新路、好路,实现了从“赶上时代”到“引领时尚”的伟大跨越。今天,我们仍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继续以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开拓精神,开新局于伟大的社会主义新时代。苗庆科勉励大家,用青春与热血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力量,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建设中放飞青春梦想!

    讲座在热烈掌声中结束,学长的讲解激发了同学们的热情,大家反响热烈,激情澎湃。回望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史,展望未来的前进道路,同学们更坚定了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