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基础学部1821002班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为响应国家提出的中国特色生态文明建设的号召,增进团支部凝聚力,磨炼团员意志品质。2019年4月28日上午8时30分,1821002团支部同学们加入到绿协组织的植树活动中。走进沙地,植树固土,用绿色装点地球家园。本次植树活动不仅使同学们体会到义务植树带来的乐趣与成就感,更使团支部在互相合作,共同努力中增加了凝聚力。

        同学们经过简单培训,五人为一小组,迅速投入到辛劳但有意义的植树活动中。挖树坑,运树苗,浇水灌溉,同学们的配合井然有序、有条不紊。虽然黄沙漫天,烈日当空,但是“面朝黄土背朝天”的同学们却乐在其中,体验着播种生命的快乐。种下每一棵树苗,相当于播下一株希望,我们每个人都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大家脚下的沙地会被绿色覆盖。

        下午三点,同学们安全返回学校,活动圆满结束。这次活动后,同学们感触颇深,深切体会到土地沙漠化的严峻性。同时,植树活动还磨炼了同学们的意志,提升班级凝聚力。未来,18210002团支部会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奉献社会,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