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CUPT)哈工大选拔赛的通知

2020-07-31 17:11

国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China Undergraduate Physics Tournament,简称CUPT),是中国借鉴国际青年物理学家锦标赛(International Young Physicists’ Tournament,简称IYPT)的模式创办的全国赛事,该项活动得到了国家教育部的支持,并被列入中国物理学会物理教学指导委员会的工作计划,是实践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纲要和国家教育中长期发展规划纲要的重要大学生创新竞赛活动之一。

第九届全国物理学术竞赛校赛哈工大选拔赛由物理学院主办,将于202081全天采用腾讯会议在网上进行具体信息如下图

参赛队员来自物理学院本科一年级和二年级,共十支队伍。比赛分三个会场同时进行,每个会场用两个会议室分别用做会议室和信息室(见图一)。会议室进行辩论打分等任务,信息室进行倒计时和赛场信息展示,比赛总共三轮次。开幕式与闭幕式以及在主会场即主会议室进行,在比赛期间主会议室里简短分享赛事总览。

预祝第九届哈尔滨工业大学物理学术竞赛校赛取得圆满成功,参赛同学们取得好成绩,欢迎感兴趣的师生线上观摩。

                               哈尔滨工业大学物理学院

                                 2020年7月31日

image-20200731171101-1

图一 比赛各会场会议号

image-20200731171116-2

图二 比赛对阵图

image-20200731171124-3

图三 赛事时间安排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