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保密处党支部开展专题理论学习

2021-03-25 11:2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校党委书记熊四皓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3月17日,保密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理论学习会。会议由保密处党支部书记张颖同志主持。

会上,张颖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校党委书记熊四皓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为引领,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按照我校庆祝建党百年活动方案和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会议讨论将开展保密工作主题征文、建党百年与保密工作题材知识竞赛、制作“党旗飘扬、保密护航”视频集等活动,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保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会上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