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保密处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学习会

2021-04-22 10:47

为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重温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4月21日,保密处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学习会。会议由保密处党支部书记张颖主持。

会上,张宇同志领学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一书中的邓小平重要论述篇章。何火光同志领学了《党史学习教育参考》第5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和《教职工理论学习参考》第4期:学习焦裕禄精神。

保密处党支部书记张颖同志做总结发言。张颖指出,党支部全体党员必须要秉持正确的学习态度,进一步深刻领会和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根本目的。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贺信精神为引领,将深入学习讲话精神与学好党史、学好贺信精神结合起来,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自觉听党话、跟党走,赓续哈工大保密人许党报国的红色基因,不断完善保密工作体系,筑牢党和国家秘密安全的坚固防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弘扬精神中攻坚克难,在传承血脉中开拓前行!

保密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