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校医院“红色传承·青盟汇智”主题讲坛 第2期—“红船精神”学习分享顺利举行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化学习、传承、实践体系,务求达到学史力行。校医院党委于4月23日中午在校医院六楼会议室,继续举行“红色传承·青盟汇智”主题讲坛,本次讲坛邀请校医院党委书记分享学习“红船精神”体会,校医院影像行政党支部现场参会,其他支部党员线上参会。

李峰书记在分享提到,2005年6月2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光明日报》上发表署名文章《弘扬“红船精神” 走在时代前列》,提出并系统阐述了“红船精神”的历史地位、深刻内涵和时代意义。涵盖了一是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二是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三是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在分享中,李峰同志还就“红船精神”的重要意义和谱写新时代的新篇章等方面与支部党员进行了交流讲解。

据悉,在校医院党史学习教育期间,校医院将持续开展以党委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为主要分享人的“红色传承·青盟汇智”讲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