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百日行】保密处党支部赴中共黑龙江历史纪念馆开展红色见学活动

2021-04-27 10:01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统一部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4月22日下午,保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赴中共黑龙江历史纪念馆开展红色见学活动,回顾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先辈,筑牢初心使命,汲取智慧力量。

保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参观学习了以《红旗 黑土 丰碑——中共黑龙江历史陈列》为主题的展览,主题展以“亲切关怀 殷切希望”、“播撒火种 革命觉醒”、“烽火岁月 艰苦卓绝”、“自力更生 力创伟业”、“改革开放 开拓前行”、“砥砺奋进 谱写新篇”和“群星璀璨 大爱无疆”等七个篇章组成,以丰富的历史文物、翔实的文史资料,全面生动展示了党带领黑龙江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对黑龙江党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接受了党性修养的精神洗礼。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从党史中汲取宝贵经验,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实际行动践行哈工大保密人的使命担当,奋力开创哈工大新百年保密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