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保密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

2021-05-17 09:55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4月28日下午,保密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议由保密处党支部书记张颖主持。

会上,保密处党支部书记张颖同志首先通报了《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中央第十五巡视组进驻情况》并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耿业军同志领学了《教职工理论学习参考(第6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简史》一书第三章全民族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相关内容。

最后,保密处党支部书记张颖同志做总结发言。张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深刻、意义重大,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高度重视。党支部全体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工大建校100周年的贺信精神为指引,坚持打造高素质的保密人才队伍,开创新百年高规格的保密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保密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