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百日行】发改处/学科办党支部参观哈尔滨规划展览馆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感受哈尔滨城市历史变迁、发展现状和远景规划,激发爱党爱国爱家乡的巨大热情,520发展改革和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以“留下历史印记引领城市未来”为主题的哈尔滨规划展览馆。

同志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印象哈尔滨、城市溯源、路桥史话29个展区。整个规划展览馆综合运用声、光、电等技术,详细展示了哈尔滨的城市历史文化、建设成就以及未来发展愿景。其中,“弧幕影院展区放映的影片,详细介绍了“东北抗联”杨靖宇、赵一曼等一批抗日英雄可歌可泣的故事。

参观结束后大家不仅了解了哈尔滨独特历史文化底蕴,更感受到党团结带领人民战胜一切艰难险阻、走向辉煌的奋斗历程。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挥好规划的战略引领作用,扎扎实实做好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为科学谋划学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和奋力开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新百年卓越之路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