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迎建党百年”书画作品展及征稿的通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全面展示建党一百年来的时代变迁和社会进步,展现新百年哈工大人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现面向全校在职教职工和在校学生征集书法、绘画作品。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全校在职教职工和在校学生。

        二、活动形式

       本次征集的书法、绘画作品,工会将于“七一”前夕通过网站和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上展出。同时结合疫情发展形势,组织相关作品进行线下展出。

       三、有关要求

       1.总体要求:为2020年-2021年最新创作,作品表现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等各个时期代表性事件和人物,内容立意高远、内涵丰富、健康向上。

       2.书法作品:要求毛笔书写,书体不限(篆书、草书需附译文),书写内容既可以是积极向上的古今诗词歌赋联文,也可以是体现建党百年光辉历程的自撰内容。

       3.绘画作品:中国画、油画、水彩或丙烯均可,体裁不限,山水、人物、花鸟等表现手法均可,规格不超过四尺整张,一律为竖式,不接收册页、手卷。

       4.书法、绘画作品需要拍摄或扫描后报送,图片为JPG格式,电子文件大小不大于3M,请认真填写《作品信息登记表》(见附件)。报送的作品需清晰美观,保证质量。

        四、其他要求   

1.每位参展者每种作品类型限报作品一幅或一组,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2.请于2021年6月18日前,将作品电子稿及《作品信息登记表》统一发送到邮箱south@hit.edu.cn,逾期不予接收。

          联系人:张亚南,联系电话:86413078。

 

中国教育工会哈尔滨工业大学委员会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委员会       

2021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