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5月3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学习百年党史,学深贺信精神,践行立德树人”主题党日活动。吉星老师做了关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的主题宣讲,党支部书记闫金红同志最后进行了总结发言。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一年来,“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全体党员坚持不懈学深悟透贺信精神,本次党日学习重在如何践行贺信精神。通过回顾哈工大“八百壮士”的奋斗事迹以及百年来立德树人、深耕育人的艰辛历程,全体党员更深刻的认识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培养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责任,深刻领悟到习近平总书记在贺信中的殷切嘱托,也引发大家对“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问题深入思考,如何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铸魂育人,把远大的理想和坚定的信念贯彻到思政课教育教学各个环节,切实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