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保密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

2021-06-10 15:06

为进一步强化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党员思想认识,勇担时代责任使命。6月1日上午,保密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集中学习。会议由保密处党支部书记张颖主持。

会上,保密处党支部书记张颖同志领学了《教职工理论学习参考》第八期和第九期,分别研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和孙春兰在教育部直属高校工作咨询委员会全体会议上的讲话。随后张颖同志继续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一书第六章社会主义建设的探索和曲折发展相关内容。

最后,保密处党支部书记张颖同志做总结发言。张颖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作出的重大决策。党支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要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 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要始终同党和人民站在一起,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