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百日行】保密处党支部开展集体政治生日仪式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21 15:3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引导全体党员更加自觉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6月17日下午保密处党支部开展集体政治生日仪式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上,由党支部书记张颖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高举右拳,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宣誓后,党支部全体成员共同观看纪录片《革命理想高于天》,聆听一堂党课,共同感受老一辈党员坚定的理想信念。学习了钱学森等老一辈科学家们在入党时的光荣承诺,感受他们对党忠诚、爱国奉献的政治品质。最后,由党支部书记张颖同志为党支部全体同志颁发政治生日贺卡,并带领全体党员再一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张颖指出,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用政治生日砥砺初心使命;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为引领,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学好用好党的创新理论,将学习党史和学习哈工大的百年发展史紧密结合起来,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光荣传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的开展学校保密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活动后,全体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八章“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推向21世纪”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三章“初心砥柱天地间”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