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外国语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顺利举办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积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外国语学院于2021年7月1日上午8:00在外语楼负一层B01室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庞东贺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及师生党员出席会议。

8时整,与会人员一起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直播观看完毕,在李雪院长的带领下,学院2021年新发展的学生党员在党旗前庄严宣誓,老党员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员、辅导员为各党支部代表颁发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并向他们致以热烈的节日祝贺。接下来进行了“两优一先”表彰仪式,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董霖宣读表彰决定,党委委员张瑾、王艳薇,党委委员黄芙蓉、刘克东,董霖书记、李雪院长分别为获得“外国语学院优秀共产党员”、“外国语学院优秀支部书记”和“外国语学院先进党支部”的个人和集体颁发证书;最后,全部与会人员合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会议在激昂的旋律中宣告结束。

此次表彰大会是外国语学院党委对过去一年工作的总结。在过去的一年里,学院党委带领全院广大师生稳步推进新文科建设、学校国际化水平提升、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组织各支部积极开展形式多样、意义深远的多语种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形成校园内一道独特靓丽的风景线。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外国语学院党委将以勤耕不辍的实干精神和融通文化的宽阔胸怀继续追求卓越,创造更大辉煌。

 423

李雪院长带领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424

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员、辅导员为各支部代表颁发党员政治生日贺卡

 425

董霖书记宣读表彰决定

 426

 427

 422

师生党员共同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