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保密处党支部举行专题学习研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12 14:24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坚持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引领,7月8日下午,保密处党支部举行专题学习研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颖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仔细研读《中办发出通知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哈尔滨工业大学<党的组织生活参考>(2021年“七一”特刊)》等学习材料,并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六章“千秋伟业强基石”相关内容。

张颖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贺信精神引领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觉站在百年党史和百年哈工大史的维度,深刻把握哈工大在党的领导下发展壮大的历史逻辑,自觉传承哈工大保密工作的光荣革命传统和红色基因,不断筑牢哈工大保密防线,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矢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保密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