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保密处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2021-07-31 15:44

7月31日上午,保密处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哈尔滨工业大学关于2021年暑期校园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的通知(第33号)》的要求,并就暑假期间相关纪律要求做了部署。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颖主持。

会上,张颖同志结合人民日报、求是网等党报党刊上的评论员文章带领党支部全体成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王智鹏同志领学了《哈尔滨工业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参考-第21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广西、青海、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并传达《哈尔滨工业大学关于2021年暑假校园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的通知(第33号)》。

最后,张颖同志指出,党支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永远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锤炼坚强党性,忠诚干净担当。同时,暑假即将来临,党支部要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做好暑期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保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