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理护航】2017级本科生2020年第1次年级大会

327日,物理学院举行2020年春季学期2017级本科生线上年级大会,通过借助腾讯会议的网络平台,将年纪大会开在“云”上。物理学院本科生辅导员宗剑主持会大会。

青年人应该树立远大的理想,坚定思想关,勇敢承担起青年人的责任和历史使命。宗老师希望大家能在疫情期间,通过身边小事展现青年人的责任担当,积极作为。在学业和专业发展方面,宗老师向同学们展示了过去几年的学院就业数据和去向调研结果,帮助同学们直观地了解未来的发展路径,并指导同学们如何实现自己的理想。宗老师分别从保研考研、出国留学、工作就业等各方面进行介绍,并回答了同学们的在线提问。并强调,同学们要注意身体健康,不允许提前返校,做好居家防疫。

本次年级大会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规划做了一次思想牵引、成长助推,让同学们对将来的学习生活树立起目、端正态度,养成良好习惯,做一个合格的哈工大物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