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部第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3小组开展专题分享会

(文/谭景洋 图/谭景洋)为更好的教育引导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在践行爱国情、强国志和报国行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基础学部第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小组于4月28日下午2点开展专题分享会。会议邀请到了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电工新技术研究所师生联合党支部书记聂秋月老师为大家带来“我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专题分享,分享会由辅导员赖博轩老师主持。

专题分享会开始,首先由辅导员赖老师介绍了专题分享会的会序以及参加本次分享会的客座嘉宾聂秋月老师。分享会上,辅导员带领大家观看了系列纪录片《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初心》。同学们通过纪录片体会了习近平总书记为人民服务的不变初心和坚定信念,加深了同学们对自身入党初心和动机的理解。观看结束后,聂老师分享自己入党的初心和入党过程中的心路历程,以自己为示例,帮助同学们理解入党的初心,以及党员的责任与使命。在聂老师的分享结束后,同学们对自身的入党初心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也更能体会到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发言,与老师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入党初心和对入党这一历程的理解。本次分享会在聂老师和赖老师对同学们的肯定和鼓励中结束。

本次“入党初心”专题分享会本着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加深入党积极分子们对党的理解的理念,通过分享交流的形式,以优秀党员的真人真事为例,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初心”与“责任”的理解,向入党积极分子传达了党的先进理念和优秀精神。希望通过本次专题分享会,可以帮助入党积极分子们以党员的严格要求完善自身,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通过组织的考验,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image 1351

image 1352

image 1353

image 1354

image 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