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部计算机与电子通信集群举行微积分模拟考试

     为了帮助同学们检查本学期以来微积分课程的学习情况,指导同学们按时复习,制定后期学习规划,基础学部计算机与电子通信集群于5月10日晚六点半线上举行了微积分模拟考试。
     本次考试辅导员付碧宸、董如月老师组织,辅导员助理学习组成员负责编排题目内容,形式与期中机考完全相同,采用随机抽题的形式抽取20道题目,限时30分钟。本次模拟考试要求全体同学参加,意在帮助同学们了解自己的学习进度和知识点掌握情况,进而为制定后续学习计划以及考试技巧方面提供帮助。考后,两位辅导员老师为同学们公布试题部分参考答案,供同学们交流讨论,互相学习。
模拟考试针对不同学生试题难度不一,希望同学们能客观正确看待考试结果,为下一步的学习做好规划和调整,努力做到扎实掌握知识要点,夯实基础。
     通过此次模拟考试,相信同学们会根据自我考试情况及时总结反思,明确下一阶段学习的方向,在之后的学习备考过程中更加努力,不断总结提升,取得更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