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百校送祝福】第七团总支开展“回访母校·续写华章” 寒假专题社会实践答辩评选

(文/田宇凡、图/张思秋)2020年5月17日上午9:00,基础学部第七团总支召开2019级“回访母校·续写华章”寒假专题社会实践线上答辩评选,基础学部辅导员张思秋参与,会议由李佳萌主持。

本次答辩共10组项目参与,各项目组答辩代表分别从母校概况、实践过程、宣传效果等方面进行陈述,部分同学充分发挥哈工大一校三区的优势,成立多校区实践小组,深入母校课堂,介绍哈工大招生宣传政策,讲述精彩大学生活,广泛号召征集“百年百校送祝福”视频。部分小组展示了自制的特色海报、为宣讲准备的哈工大系列文创以及精心准备的“机器人秀”等,切实展现了第七团总支各实践团队与个人的积极参与和高度重视。

经过团总支内部联评,本次评选确定3名优秀个人、1组优秀团队。本次活动充分彰显了基础学部学子对母校的深厚情谊,广泛搭建哈工大青年学子与全国五湖四海高中的联络平台,有助于挖掘回访母校专题实践的优秀典型,为进一步吸引有志青年学子考入哈工大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