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好立项申请,挖掘人生第一桶金 ——2020级大一年度项目立项报告撰写

一、时间:20201110日(周1830

二、地点:二区文体中心114厅

三、主讲人:

高继慧

教育部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哈工大创新创业教育委员会主任,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连续五次获评哈工大优秀创新活动指导教师;2016年全国高等学校创新教育先进个人;2018年被应届毕业生票选为“我心目中的优秀教师”;2019年被授予黑龙江省模范教师称号。

曾获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2项、省部级科技奖励3项;主持及组织完成国家科技部项目5项、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0余项,发表学术论文150余篇,申请及授权国家发明专利60余项。

指导学生获“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国家级奖励45项;指导学生参加国际发明博览会、韩国顶点设计竞赛等其它国际、国家竞赛20余项;开设创新创业类课程6门。

 

四、讲座内容:

开展科创项目需要在立项报告中体现哪些内容?如何保证科创项目的科学性与规范性?如何写出来一篇具有美感的立项报告?大一年度项目学习文献资料从哪里查询......高继慧老师走进2020级同学,为你讲授如何规范撰写科创报告。

 

请全体大一年度项目组组长提前10分钟到现场参会,同时欢迎感兴趣的同学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