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践”成长】基础学部“育·践”学业支持部成功举办第五期学业讲堂

为巩固学生对所学知识的理解与掌握,20201216日晚630,“育·践”成长工作室学业支持部于二校区主楼B31室成功举办第五期学业讲堂,阶段性总结并讲解微积分知识。年级众多同学自愿参加讲堂,学业支持部宋炳榕为本期讲师。

讲堂上,宋炳榕字迹清晰、讲解详细、逻辑严密。她对微积分知识点理解十分透彻,自行总结了微积分重点和难点,充分考虑了同学们的需求,系统讲解了积分的方法与技巧。在讲解知识点的过程中讲师穿插了典型例题,同学们在课堂上精神集中,积极对不理解的知识点与例题进行提问,并对课堂讲解的重点、难点部分记录笔记。

听讲的牟柏奇同学如是说:“在这堂课中,我对不定积分的求解方法有了系统的学习,对之前不明白的地方也有了更深的理解,希望学业支持部能够定期举办学业讲堂,对我们帮助很大。”

讲堂结束后,学业支持部部长宋炳榕总结:“希望同学们能在本次讲堂中有所收获,我们学业支持部会始终牢记初心,定期举办阶段性知识点总结、模拟测试、习题讲解等活动,不让一人掉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