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保密处党支部召开秋季学期首次专题教育会及工作布置会

2021-09-14 09:50

为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内涵,9月7日下午,保密处党支部召开秋季学期首次专题教育会及工作布置会,会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并就秋季学期保密工作作出部署。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颖主持。

会上,张颖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实事求是担当作为 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安排部署了秋季学期保密工作,并就保密知识竞赛等相关事宜进行研讨。王智鹏同志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最后,党支部全体成员集体收看了大型纪录片《强国基石》第一集筑基和第二集自强。

张颖指出,保密处党支部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为引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与推动保密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立足岗位 ,以行践学,更好的开展秋季学习保密工作,传承保密工作红色基因,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

保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