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保密处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参观红色孕育见学点

2021-09-18 14:16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更好的传承哈工大红色基因,9月13日下午,保密处党支部全体成员赴校部楼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红色孕育”红色见学点。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保密处全体党员重温了校部楼的光辉历史和它在抗日时期发挥的重要作用。在主题展馆内,全体党员参观了早期中共哈工大地下党组织活动场所,学生宿舍场景复原和珍贵历史资料室等红色场景。通过任震英、赵洵等诸多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感受,追忆哈工大百年的峥嵘岁月。最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

参观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哈工大在党的领导下,爱国奉献,扎根东北,艰苦创业,为党和人民作出了重要贡献。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为引领,持续深化对贺信精神的领悟理解和贯彻落实,继承哈工大优良传统,弘扬哈工大红色基因,让哈工大品牌更加闪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更多哈工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