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保密处党支部集体观看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并开展理论学习活动

2021-10-06 10:32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为铭记历史,缅怀先烈,致敬英雄,弘扬爱国主义精神,9月30日上午,保密处党支部集体观看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并开展理论学习活动。

观看直播过程中,同志们庄严肃穆,通过视频直播瞻仰了人民英雄纪念碑,深切缅怀人民英雄。大家纷纷表示,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唯有传承英烈的风骨,才能挺起中华民族的脊梁,唯有铭记英烈的遗志,才能拥有更加美好的未来。要以英雄烈士为榜样,弘扬英雄烈士勇于奉献、抛洒热血的无私情怀,用英雄烈士的高尚精神激励自己,牢记责任和使命,把英雄烈士不朽的精神融入到保密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蓬勃的干劲投身于学校的保密事业。

直播后,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活动,共同学习了《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七批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事项准则典型案例》,线上参观了“卫国镇海”、“薪火赓续”、“永葆初心”校园红色见学点,并集体收看“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列专题宣讲报告会》第三场姜辉同志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