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发展教研室主题沙龙之“国际组织人才输送”研讨成功举办

       为培养具有国际视野、胜任国际组织工作的高素质人才,帮助学生增进对国际组织和全球参与的理解,进一步提高学校高层次国际化人才的竞争力,10月14日下午,我校举办国际组织实习政策与流程线上讲座。生涯发展教研室和逐梦国际组织名师工作室成员线下参与讲座并在会后就国际组织人才输送工作进行研讨。

       此次讲座的嘉宾为GCA国际教育集团项目管理部总监关亚宁女士,她根据多年的国际组织实习生推送经验,讲解了国际组织的基础概念、国际组织的分类和发展、中国和国际组织之间的关系、国际组织人才标准和中国青年在国际组织实习的案例等内容,并详细解答了参会师生在国际组织申请周期、实习时间分配、所需的专业能力等方面的问题。

       此次讲座使师生们对学校助推学生前往国际组织实习的相关政策有了大致了解,也增加了他们尝试国际组织实习的信心和决心。与会教师纷纷表示,今后将积极宣传学校相关政策,引导学生申请国际组织实习,助力学校国际化水平进一步提升。

image 6865

生涯发展教研室

逐梦国际组织名师工作室

2021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