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基础学部召开2021级英才学院、特色班、强基计划、联合培养班学生代表座谈会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走深走实,深入了解大一新生的学习生活需求,2021年10月12日中午12:30,基础学部召开2021级英才学院、特色班、强基计划、联合培养班学生代表座谈会,基础学部主任熊汉文、副主任王桂伟、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基础学部党委书记马云香主持。

会上,各小班代表回顾了入学一个月以来的学习生活,围绕各班的班团建设、思想建设、学风建设进行发言。与会老师面向学生代表征求了现阶段学习生活中关注的或困惑的问题。同学们畅所欲言,结合目前班级同学的学习生活情况,针对基础课程学习、大一年度项目、人才培养教育、综合素质提升等方面,表达了当前同学们的诉求和建议。基础学部领导班子认真听取和了解了同学们的需求,并做了详细记录。基础学部副主任王桂伟对同学们提出的有关教学培养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耐心解答。

最后,基础学部主任熊汉文总结讲话,对各班学生干部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对大家提出的中肯的意见与建议表示感谢,并鼓励大家把握“三个主动”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做好同学们与学部、学校之间沟通的桥梁,继续为班级和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彰显新一代哈工大青年开拓创新、勇于奋进的精神风貌。

image 6869image 6870image 6871image 6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