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外国语学院举办“欢庆六一,放飞童梦”儿童节庆祝活动

为迎接六一儿童节为学院广大教职工办实事,外国语学院工会特组织“欢庆六一,放飞童梦”儿童节庆祝活动,为平时忙碌的教职工及教职工子女提供一个放松娱乐的平台。学院工会特准备了精美的蛋糕,蜂蜜柚子茶饮品及手工软泥,彩虹圈等礼物,并提前在活动场地布置了彩色气球和风车营造了欢快温馨的气氛

外国语学院工会希望通过这类亲子活动,为学院教职工在工作之余创造一些陪伴孩子的时间,增进家长和子女之间的情感交流参加活动的教师表示深深感受到了学院的人文关怀,也愈发增强了归属感和责任感,今后在工作中会更加努力,与学院这个充满爱的大家庭共同成长。

本次活动还有一些特别的参加者——学院待入职辅导员及秘书。此次六一不仅是小孩子们的节日,更是这些“大孩子”在外国语学院度过的第一个六一。 在工会老师的组织下,教职工和孩子们吃了蛋糕,并玩起益智小游戏,活动在欢笑中圆满结束。

 273

     

 274

 

 275

 

 276

 

 277

 

 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