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堂党课讲党史】建筑博士第一党支部举办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重温百年党史,砥砺奋进前行。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建筑学院建筑博士第一党支部近日在土木楼316会议室举行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学院党委委员邹广天老师及支部全体博士生党员参与了本次活动。首先,支部书记尚德重为大家作了主题为“牢记初心使命•实现民族复兴”的党课,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建党百年的风雨之路,总结历史经验,坚持正确方向。他倡议与会党员要立足本职,发扬哈工大人艰苦奋斗的精神,为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邹广天老师全面、生动地讲述了党史发展的各个阶段,他认为各位党员同学恰逢国家盛世,一定要不负韶华,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邹老师结合亲身经历的分享受到了与会博士生党员的欢迎,大家备受鼓舞。
       最后,参会党员就邹广天老师、尚德重同志所讲的党史教育内容踊跃发言,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党史主题党课活动,对党的历史又有了新的了解和认识,一定珍惜当下的美好生活,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建设和哈工大新时代的发展做出贡献。

image 5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