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书香·圆桌读书分享会,让书香致远

       读书可以让人保持思想活力,让人得到智慧启发,让人滋养浩然之气。在世界读书日的到来之际,4月20日,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桃花源书旅协会承办的圆桌读书分享会活动在明德楼E604举行。
       春日无限好,正是读书时。参加分享会的教职工将自己喜欢的书籍带到了现场,和喜欢以书为伴、以书会友的同好们聚集在一起,彼此交流阅读收获,碰撞思想火花,传递正能量。活动现场热情洋溢、书香飘溢,《论语》《实践论》《黄河东流去》《三体》《鼠疫》《献给艾米莉的玫瑰》《应物兄》等古今中外的经典作品成为大家讨论交流的热门书籍。
       分享会期间,大家还饶有兴致地开展了传递阅读精神的图书交换活动,共同让知识漂流,让文化共享。参加活动的老师们表示,“很高兴能参加这次活动,跟志同道合的老师们一起分享读书心得体会。”“希望这样读书活动经常开展,大家一起阅读,碰撞思想的火花,让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成为我们的一种健康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