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传统节日福利品鉴比选活动成功举行

2023-04-26 12:18

       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教职工,切实做好教职工福利工作,4月25日上午,2023年度传统节日福利品鉴比选活动在一校区活动中心208室举行,校工会副主席卢琇主持,来自各基层工会30余名教职工代表参加。
       经过认真调研和精心筹备,本次活动共邀请了五家在市场上具有较好口碑的供应商。供应商分别从公司资质、产品特色、端午方案、售后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参会教职工代表针对感兴趣的问题与厂家进行互动,品鉴活动现场气氛温馨又热烈。教职工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以调查问卷的形式反馈给校工会,后续学校工会将参照教职工意见完善采购需求,通过公开招标完成福利品采购。
       自2021年以来,学校工会不断加强教职工年节福利工作,切实把学校党委的关心和工会的温暖送到教职工手中和心坎上,满足广大教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