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3年哈工大教职工入职秩年纪念照活动的通知

       春风化雨润心田,桃李成荫报春晖,为感谢一代代为学校卓越发展辛勤付出的哈工大教职工,校工会开展“桃李人生 定格风采”教职工入职秩年纪念照拍摄活动,为教职工记录具有特别意义的人生时刻,留下珍贵美好记忆。
        一、活动主题
        桃李人生 定格风采——教职工入职秩年纪念照
       二、参加人员
       在哈工大入职工作10年、20年、30年、40年整的在岗教职工,且为学校工会会员
       三、活动时间和地点 
       活动时间:5月9日、11日、12日
       活动地点:
       一校区活动中心205室
       二校区活动中心336室
        四、各单位入场时间
       请基层工会通知本单位参加活动人员按以下时间入场。

      【5月9日】一校区活动中心205室
       8:00-11:40  航天学院、机电学院、仪器学院
       13:00-17:00  校部机关、电信学院、化工与化学学院、未来技术学院、空间环境与物质科学研究院
       17:00-17:30  当天参加活动单位教职工因工作繁忙,不能在指定时间参加活动的,补照时间。

      【5月11日】上午,一校区活动中心205室;下午,二校区活动中心336室
       8:00-11:40  总务处/后勤集团(一校区)
       13:20-17:30 交通学院、土木学院、环境学院、总务处/后勤集团(二校区)、校医院(二校区)、资产公司(二校区)

      【5月12日】一校区活动中心205室
       8:00-11:40 数学学院、物理学院、生命学院、经管学院、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建筑学院、计算学部、外国语学院
       13:00-17:00材料学部、能源学院、电气学院、医学与健康学院、体育部、校医院(一校区)、资产公司(一校区)
       17:00-17:30  当天参加活动单位教职工因工作繁忙,不能在指定时间参加活动的,补照时间。
       五、活动内容和要求
       1.活动期间请各基层工会和教职工听从工作人员指挥,避免拥挤和聚集。
       2.校工会邀请专业摄影公司为参加活动教职工拍摄秩年照,含专业化妆师为教职工化简妆1次,8寸精美摆台照1件,电子版照片1份。
       3.请携带本人校园卡或身份证参加活动,同时自备职业正装,建议深色西装,蓝色或白色衬衫,色调不可以与背景相同(灰色背景)。活动组织方会提供少量备用服装供教职工照相使用。
       4. 请男教职工保持头部清洁、面部清爽,女教职工脸部适当补水,简单打底,会有专业化妆师为您现场化简妆。


校工会     
                                                                      2023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