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心语小站”二级心理辅导站第十二周预约安排

2023-05-08 08:41

 为了更好地帮助人文学院学生解决学习和生活中的问题与困惑,促进人文学子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人文学院于2023年春季学期继续开放二级心理辅导站“心语小站”,为全院学生提供倾诉和咨询的平台。二级心理辅导站采取值班咨询制,现将“心语小站”二级心理辅导站第十二周咨询室安排公布如下:

2023年春季学期第十二周心理辅导站值班安排

校历

时间

值班人员

 

 

第十二周

周一14:00-16:00

彭飞

周二14:00-16:00

李炫竺(兼)

周三14:00-16:00

张桐

周四14:00-16:00

赵美琪(兼)

周五14:00-16:00

王昊明

【预约方式】
咨询辅导采取学生预约与专兼职辅导员邀约两种方式:一是学生预约可通过提交问卷进行预约;二是专兼职辅导员邀约主要针对其对所带年级学生进行辅导。

【时间安排】
学生预约咨询开放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14:00-16:00,单人预约建议以1小时为上限。

【开放地点】
“心语小站”二级心理辅导站——校部楼2028。

【预约流程】
点击下方链接进行报名,每天上午10点将报名信息反馈至预约老师。
https://www.wjx.cn/vm/tJEnZFR.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