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教职工运动健康文化节”教职工环校健步走活动的通知

各基层工会:
       丁香五月,芬芳校园,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体质,提升教职工的运动健身意识,在教职工运动健康文化节期间,校工会开展教职工环校健步走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
       踔厉奋发新时代 健康运动向未来
       二、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校工会、体育部
       承办单位:电气学院工会
       协办单位:全媒体中心、学生工作部(处)/团委、保卫部(处)、校医院
       三、活动时间
       2023年5月19日12:00-13:30
       四、活动对象
       校工会会员, 且身体健康,适宜运动的教职工
       五、活动安排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5月16日17:00
       2.校园路线:起点为电机楼广场,途经法院街、校园路、校外街、连通路、在科学园环绕一周后原路返回,全程约5.5公里。


       3.活动奖励:按照比赛路线完成全程比赛,赛前发放统一服装,回到终点可获得若干惊喜小礼物。 
       4.活动要求:
       (1)参加活动教职工请穿舒适的衣服和运动鞋,活动前适当锻炼,活动中应时刻注意个人体能状态,保证人身安全,文明参加活动;
       (2)活动沿途设有补给点和医疗点,途中如遇身体不适等情况,请务必联系志愿者进行必要的保健治疗;
       (3)如果活动当天出现恶劣天气,不能如期进行,将改期开展活动。
       5.报名方式:
       为充分保证活动秩序和参加活动教职工安全,环校健步走活动需进行报名,请参加活动教职工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报名链接填写表单完成报名,报名结束后请及时加入“2023年教职工环校健步走”微信群。
       报名链接:http://rdc0nh3ghzpzo6qd.mikecrm.com/u67nJN4

报名二维码

       2023年教职工环校健步走微信群二维码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方式:0451-86413078

校工会
体育部
电气学院工会
2023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