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运动健康文化节】关于开展“绳”彩飞扬 教职工拔河比赛的通知

2023-05-29 10:07

各基层工会:
       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增强教职工锻炼习惯和健康意识,丰富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校工会将组织开展“绳”彩飞扬教职工拔河比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比赛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校工会、体育部
       承办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
       二、比赛时间:6月12日至16日中午
       三、比赛地点:一校区小体育场
       四、组队与比赛方式:以基层工会为单位组建1支队伍,每队10人(男教职工8人,女教职工2人),低于30人的基层工会可联合组队。比赛按实际报名情况,采取抽签分组淘汰赛,三局两胜制。
       五、比赛奖励:比赛设置一、二、三等奖,并为获奖队员颁发奖品。
       六、注意事项
       1.请各单位选送身体健康且适宜此项运动的教职工参赛,参赛时着舒适服装,不要穿钉子鞋,不佩戴手套,赛前务必做好热身准备,避免造成意外伤害;
       2.请各基层工会于6月4日前,将参赛报名表发至847939934@qq.com邮箱, 6月8日14:00在一区活动中心216召开领队会,会上进行抽签。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方式:0451-86413078
 

校工会          
体育部          
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
2023年5月29日